白&趙

即使世界爆炸 我也要继续摆烂.

白玫瑰

  宋亚轩很快收拾好,他没带什么,只是自己的画板,颜料和平板,手机,生活用品,还有几件衣服


“文哥,那些照片,还有几件衣服,你记得自己丢,烧了也行,你让我快点滚,我就不多待了”他泪水从眼眶里无声的划落,别说刘耀文了,一旁的小陈看着都心疼


“文哥,再见了,我不怪你


你说的对,两个男的之间怎么可能有爱情呢?这么多年我们一直都像两只见不得光的小老鼠,即使政策出来了,但世俗的恶意还是太大了,谢谢你这几年对我的照顾”


他笑了笑,他就是这样,喜欢在哭的时候强撑着笑


“和你在一起这几年,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随后他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转向一旁的小陈


“这是文……刘耀文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你要是不嫌弃,就拿着吧”


他从白皙的手腕上解下一条很精致的手链,递给女孩,小陈没有说话,接了过来


可宋亚轩没有发现的是,刘耀文垂在身侧的手紧紧握成了拳


“他胃不好,记得提醒他吃药,让他按时吃饭”


见小陈点头,宋亚轩满足的笑笑,头也不回的走了


刘耀文在他转身后伸出手,好想好想抓住他,但不可能了,他手又无力的垂下,那可是他最爱的人啊,是他生命中唯一的一束光啊,眼睁睁看着那束光溜走,自己却无能为力


他苦笑一声,让他恨他,也好,至少如果自己死了,他不会难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禁盗!禁盗!禁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