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趙

即使世界爆炸 我也要继续摆烂.

假如霍不疑重生

                第三章:相遇

  霍不疑终于又可以遇到程少商了,这一世,他要提前拐走嫋嫋

  (现在霍不疑13岁,程少商大概6岁左右吧,作者也不知道,但是作者听说,程少商和霍不疑好像差七岁)

  他刚到那个村子,就发现嫋嫋在被人欺负,那堆小孩围着嫋嫋说着:“无父无母无脸皮,丢人现眼程少商”,这话将霍不疑气的想一脚踹飞那些小孩,他自己都不忍心骂嫋嫋一句,自己捧在手心上的小公主,怎么可以被这些小孩欺负?但是,后面的事情令他更气愤了,那些小孩抢过嫋嫋手中的饴糖,一人踩了一脚,而可怜的嫋嫋只能默默的捡起被踩的饴糖,霍不疑眼见着嫋嫋就要往嘴里塞,赶紧拦住她,“别吃了,都掉到地上了!”霍不疑心疼的拍了拍程少商的小手,程少商一把推开霍不疑,又捡起那个已经碎了的饴糖,霍不疑满脸杀气的看着那些小孩,那些小孩也都是欺软怕硬的,见霍不疑似乎很厉害,于是灰溜溜的就想跑,霍不疑拦住他们,冷冷的说道:“道歉”

  小孩们赶紧,给程少商鞠了个躬:“程少商,对不起”就灰溜溜的走了

  程少商心疼的看着眼前的饴糖,马上就要往嘴里塞

  霍不疑赶紧拦住她,程少商向霍不疑喊道:“你放手,这是我的饴糖,这是我阿父阿母给我的饴糖,这是阿父阿母给我唯一的东西了,你快点放手!”

  “不就是饴糖吗?我家有啊,你跟我走,饴糖管够!”人贩子霍不疑开始用糖拐卖小奶团子程少商,可偏偏小奶团子还是个单纯的,听到霍不疑说有饴糖,眼睛立马就放光了,但是,又犹豫了一瞬“那你家有饱饭吗?”

  霍不疑不禁心疼起来,现在程少商竟然要考虑饱饭的问题,不行,自家奶团子是自己宠,奶团子必须吃饱饭才能变成团子,要不只能算个奶瘦子,“我家有饱饭呀,我家还有很多好玩意儿呢”

  程少商彻底心动了,被霍不疑牵起小手就拐回家了,霍不疑也没想到,小奶团子竟然这么好拐?

  突然,莲房走了出来,大惊道:“女公子,你要去哪?”

  “这位阿兄说,他们家有很多好吃的,要带我去呢!”程少商奶奶的说道

  “女公子,莫要被他骗了!他必定是人贩子!!!”莲房拉起程少商的小手就走,程少商一时不知怎么办了,唉,算了,还是跟莲房阿姊走吧,要是那人真是个人贩子怎么办?

  霍不疑不禁被气的牙痒痒,呵呵,没关系,以后有的是时间拐程少商,不急于一时,只是,还是要得到莲房的信任才行,小嫋嫋好拐,但有个莲房在身边,这个任务似乎就艰巨了呢

  没关系,来日方长,程少商,我终究会拐到你的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