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趙

即使世界爆炸 我也要继续摆烂.

白玫瑰

  宋亚轩下了楼,夏天夜晚的风闷闷的,他感觉自己的心胀的更难受了


风将他单薄的衣裳吹的咧咧作响,刚才的一幕依然在他脑中回响


“宋亚轩,我们分手吧……”


文哥不要他了,最爱的人不要他了


风将他脸上的泪吹干,只留下一道道泪痕


他脸白的近乎透亮,宛如一个精致的瓷娃娃,好像轻轻一碰就会碎掉


自己能去哪?


突然灵光一闪,拿出手机,拨通号码


对面是很清朗的声音


“我说宋亚轩,你终于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呀,你不是和刘耀文过挺好的吗?一天天满脑子都是你文哥,得有好几个星期没给我打电话了吧”


宋亚轩不知该怎么开口


对面似乎感觉到异样了


“喂,你咋了?咋不说话了?”


“贺儿,文哥不要我了……”


他声音依旧有点颤抖


“啥?刘耀文不要你了!你是不是梦游啊,那孙子连你抱我都不让,把你含嘴里怕化了,捧手上怕摔了,现在你告诉我他不要你了?”


是啊,连贺儿都知道他有多爱他,为什么呢,他为什么会和自己说分手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跟我说分手,他告诉我两个男的之间不可能有爱情,还带回来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他让我滚,我现在没地方去了”


“那孙子背叛你!我现在就让严浩翔找人弄死他”


“贺儿,别冲动,没事的”


“唉~真服你了,先不说那孙子了,你来我这儿住吧”


“方便吗?”宋亚轩小心翼翼的问


“那有啥不方便的,严浩翔这个家伙平时不让别人来家里,别墅里客房到不少,我保证你来了半个月住不重样,你在哪?我去接你”


宋亚轩感觉冰凉的心稍微暖和了点,贺峻霖是他从小的朋友了,刀子嘴豆腐心,总是说自己,其实对自己超级超级好


“就在我家楼下”


“好,我这就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禁盗!禁盗!禁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