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趙

即使世界爆炸 我也要继续摆烂.

  上一篇文热度有点不好 如果热度还这样的话 我就想弃文了 好了 废话少说 上正文

  霍翀很无语,霍不疑是当自己不存在吗?在自己面前就这么腻歪,但是,谁能告诉自己,自己在孤城的这几天发生了什么?!

  “ 啊,阿狰呀,这位小娘子是何人呀?”霍翀明知故问,开始打探模式

  霍不疑也顾不得老爹,左看看,右看看,嗯,很好,没有受伤

  “阿狰”霍翀无语,只能又喊了一遍

  “啊,阿父你说什么?刚才没听清”

  霍翀心中冷笑,你小子,有了新妇忘了爹,你恐怕都不知道我说话了吧“我说,这位小娘子是谁”

  “程少商,姓程名少商”霍不疑说到这句话的时候,温柔的和水一样,这不禁让霍翀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这还是那个审问淳于氏的霍不疑吗?他发现儿子变了,变得凶狠了,还有点少年老成,听到这句话,他突然又想到了儿子之前起来说过的话,难道儿子很久之前就开始暗恋这个小娘子了?不对呀,自己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小娘子呀

  “啊,程少商是吧 你家在何处呀?”

  “她没有家”霍不疑直接抢答

  “我有家,但是他们不要我了”程少商委屈巴巴的说,的确,她在程府过的日子和没有家有什么区别呢?

  “那好,你以后有家了,以后,你就是霍府的孩子了”霍翀终究是心软了下来,程府能卖程少商一次,那就必然会有第二次,谁又能保证以后程府会好好对待程少商呢?

  霍不疑觉得,这一次重生没白重生,程少商一定会提前爱上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期可谓是极为水的 很抱歉没有给大家及时更新 但是热度实在是不好 真的感觉没有更新的动力了 而且打字也特别麻烦 但是肯定还会继续更新的 可能灵感不够了 或者是实在没有热度了 那就会弃文了 但是如果有喜欢这篇文的宝子跟我说一声 只要有一个喜欢的宝子 我就会继续更新下去的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