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趙

即使世界爆炸 我也要继续摆烂.

假如霍不疑重生

  “淳于氏,凌益根本不爱你,他要是真的爱你的话,也就不会娶我姑姑了”

  “ 哼,霍无伤,别再挑拨离间了,我和将军情比金坚,哪能你一个小孩就挑拨了去,哼,但我属实没想到,你一个这么小的小孩,竟然都会使用这种酷刑,你们霍家果然没一个好玩意!”

  “你说什么?!”霍不疑又狠狠地抽了一下淳于氏

  “我说,你们霍家没一个好东西,若是没有霍君华,我早就是将军夫人了!”

  “那凌益也不会是将军了!若没有姑姑和霍家,他何来将军之位?!”霍不疑现在真的超级生气,若是没有霍家,他凌益现在怕也只是一个平头小百姓,他们凌家吃了霍家这么多好处,到头来,凌益还想踹了霍君华,霍不疑现在真想掐死淳于氏和凌家三兄弟

  淳于氏淳默了,不知是被打疼了,还是被霍不疑这句话呛到了

  “哼,淳于氏,我想你必定知道些凌家的事情,你是个聪明人,应该也知道,凌益从未爱过你,聪明人,就该做聪明事,所以,我劝你把所有你知道的事情全部招出来,以免再受些皮肉之苦”

  淳于氏显然被这句话打动了一点点,是呀,凌益根本不爱她,他从始至终只是在利用她而已:“好,我全说”

  霍不疑将淳于氏带到霍翀面前,淳于氏将一切都供了出来,霍翀显然也没想到,自己这个妹夫竟然想叛国,霍家铮铮铁骨,怎么可能也和他同流合污?阿飞直直的说道:“那便斩了他就好,以免后患”

  “不行,现在尚未有证据,凌益还不能杀”霍不疑直接将这个提议扼杀了

  “这样吧,阿父,凌益这阴险小人,必定会偷偷害您,您定要多加小心”

  “吾儿说的对”霍翀也很赞同这个意见,霍不疑心想:这样还远远不够,到那一天的时候,他定要让凌益付出代价,付出血的代价,还有就是,离见到少商的日子,越来越近了,等着再次相见吧,程少商

  

  

本人现在已经不发烧了,已经痊愈了,感谢大家的关心,之后我会继续更星汉灿烂同人文-《假如霍不疑重生》的,大家不要急,程少商预计下下章就可以和霍不疑见面啦,也会回到之前的更新速度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禁盗!禁盗!禁盗!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